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谁——双丘

*标题都懒得打了orz

*双丘

*ooc 依旧有病





佣兵开始对着镜子发呆,他伸手去触摸镜中的自己,镜面是凉的,可佣兵感觉到了圣夜的温度

“我们约定好了的,阿夜”

我们约定好了的,哥哥

“你会陪在我身边的,阿夜”

我会陪着你身边的,哥哥

佣兵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可是,你没有”

不,我有,哥哥。

“这也算吗....?这种姿态,我.....”佣兵感到愧疚

不是哥哥的错,镜子中的佣兵似乎扯了个笑脸,这种姿态不行吗?

“不....没有,你还在就好,阿夜”

嗯,我一直都在的,哥哥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我们的羁绊消失,我们的联系变浅,我们的生命尽头

————————————————————

富豪看起来有些颓废

最终还是......选择了他?

但是没关系,富豪握了握拳,我还可以在暗中保护他,铲平他的前路,不是吗?

————————————————————

“所以佣兵,你要走了?”

“是的富豪,”佣兵停下了收拾行李,“谢谢这段时间承蒙关照了,以及——订婚后要幸福啊。”

没有你我怎么会幸福

“新娘应该很漂亮吧。”佣兵自顾自的说起了话

新娘不是你,再美又有什么用

“契约也到了呢。”

我想,续约。富豪苦笑“今天就走?”

“啊啊,是啊。不要想着挽留哟富·豪”“佣兵”扯出一个笑

“.......”

“要把心意传递给哥哥吗?”圣夜的带着玩味的笑

“......不了,着只会让他徒增烦恼”

“阿拉,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什么?我可是.....讲信用的商人啊.....愿赌服输,还有,这个给你。”富豪丢过去一把钥匙

“重新开始很累吧。”

“想的真周到呢w真的不传递一下心意嘛?”

“......你不要再动摇我了”

“好啦好啦——那么再见,富豪”

我唯一佩服过的情敌

“再见,圣夜”

唯一打败过我的情敌

——————————————————————

亦是再也不见


评论
热度(2)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