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我们来谈谈弩?

rt我们来谈谈

听说有人婊战斗贼,我一个咸鱼丘觉得贼战斗挺好

贼不战斗你让丘一个人3-5c控爪/4c控炮,6c破炮/爪?

要是dalao丘当我没说

但是讲道理,一般的丘都没有这种配置吧?

像今天早上我打了把黄金马桶的末班车,贼3c教练4c背包,我顿时就看不懂了,我3c大姐4c2+2叠了3c刚好5w

没错,刚·刚·好·5w

我tm就想贼4c不帮控都是耍流氓!

另一边火龙我就比较看脸,3c没buff6c就拆不掉

但是我3c手上有暗凛的时候贼秒了弱化

nidayede

为了减轻爸爸的压力我选择控爪_(:_」∠)_

我咸鱼车翻了锅·我·背·但是不要这么难过我好吗!

还有!马桶5c不叠缓回的姬!除非回复量叠的够!请务必!叠缓回!看到有些姬5c不叠缓回6c没奶满,然后翻车,我tm2w9啊爸爸也肯定3w+贼再不济也有2w8?

并不是说我看不起野队,而是说真的有些人不会打、没达标就来弩,稍微会打一点的都不会这样

好了,来求下我的心里阴影面积吧?


评论(20)
热度(3)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