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谁4--双丘1

*上回说过了会分两个end_(:_」∠)_

*我想看双丘(打滚)

*双丘all

*我真是有病

*ooc



“哥哥,我想跟你一起。但是......好像不行了呢”

“哥哥?不要发呆了哟。快跑吧,不必为了我——”

“是的哥哥,我们约定好了的。”

“我永远,会在你身旁。”

熟悉而不熟悉的声音,脑海中逐渐浮现出一个被火吞噬的柱子压在下面的少年,远远的能看见少年的笑容却看不清少年的面容。

胸口猛的抽痛。

————————————————

“哈....哈!”

佣兵从梦中醒来,不住的大口喘气

从那之后就开始连连的做这种奇怪的梦

熟悉而不熟悉

第五天了.....是时候去再找一次盗贼小姐了,佣兵抚上自己的胸口,那里似乎还在隐隐抽痛

痛觉残留

————————————————

“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吗?”

“....是?”

“是你不愿想起来,佣兵。好好的回忆一下吧。”盗贼的嘴角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

“?”

“你的弟弟,圣·夜”

“?!”开始眩晕,世界在旋转,佣兵痛苦的捂住头,脑海中不断浮现碎片,似是没有联系,却又被一声哥哥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佣兵颤抖着嘴唇,艰难的吐出零散的字眼

“....阿....夜”

哥哥

“阿夜”


佣兵想起来惹_(:_」∠)_

然后呢大概会失踪

最后还是感谢点开这个有病脑洞的呢w


评论
热度(4)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