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大概是乖离和扩散和起来的脑洞1

*这个估计不止这么一点所以是1

*听说扩散和乖离是同一时间线

*兰斯剑,技高,莫魔瑟,富佣,贼姬

*先来扩散这边吧

*ooc注意


在不列颠的历史上被载入史册的亚瑟王有7位

卡梅洛三位,赫布里底斯四位

卡梅洛的三位亚瑟分别代表三个势力:

运用传统剑术来打败外敌的剑术(基佬)之城

依靠技巧,类似四两拨千斤的方法来打败外敌的技巧之场

以及——探求断绝时代的魔法来在技术上寻找无法解决的问题突破口且运用与战斗的魔法之派

(以上全是胡扯,不要信)

三位王的名讳是——伊奥斯,莉格,亚托

对于卡梅洛的王位之争,身为唯一女性的莉格只是挥了挥手,潇洒的留下一个背影——

“我对这种东西没兴趣,还是美少年比较和我的口味。”

顺便带走了(老妈子型)高文

“王啊,你看看你的头发都干枯成什么样了——”

高文,卒。

被梅林称为“真王”的亚托不愿看到子民们因为这种虚荣的东西而自相残杀,而主动放弃了王位

“伊奥斯先生能比我做的更好。”

“亚托,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桑不会伤害我的。也许,他确实是你们所说的背叛的骑士,但是——”

亚托转过头,对着莫德雷德笑了

“莫德雷德桑永远不会背叛我。”

莫德雷德回以微笑

莫德雷德牵着亚托的手,离开了卡梅洛,踏上新的旅程

伊奥斯理顺的当上了卡梅洛的王,击退了外敌,与赫布里底斯结为联盟,借用赫布里底斯的技术复制了高文,以及莫德雷德等缺失的骑士,结识了佣兵亚瑟,富豪亚瑟,盗贼亚瑟,歌姬亚瑟

在登位后的某一天——

“王,请注意身体。”

“我没问题的,兰斯洛特。”

“请去休息,王。”

“等我这个看......兰斯洛特?!”

后来,伊奥斯失踪了

伴随着消失的,还有兰斯洛特

接着,卡梅洛回到了三王鼎立的状况,赫布里底斯的四位王也相继消失

最后的最后,他们再次相遇了

伊奥斯向莉格和亚托介绍赫布里底斯的盟友

7位亚瑟聚集在一起,与相爱的人一起,度过了幸福美满的后半生


大概就是这样,反正我觉得能吃(喂)

还有赫布里底斯那边没写,有时间就补上(。)

没什么功夫去写,也许以后会挑一两对cp来具体写

有太太愿意写那是最好了w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2)
热度(12)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