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我现在就是,想写星熊姐姐来我舟的还愿,然后突然一个奥尔什方蹦出来,我就ff14日随了,跑剧情了。


跑到卡级了,打开WPS,然后祸斗跳出来说,起来建设村子辣!


村子搞完了,我抹一把汗,露出乡长的微笑,布都说,刻者,你🍙满了。


吃🍙快噎死之后(指国服台服),撇一眼信息栏,茜六十请求互动。


互动结束一看企鹅,老父亲的消息,上来打本辣笙仔!五缺一就等你辣!(并不)


神志不清的点开一个游戏,跳出来一个黑头发白挑染一身黑风衣的病弱美少女(bushi)对我说,


“弱者没有决定自己处境的权利!”








.......你说的对。


评论
热度(1)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