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aaaaaaaaa我想看相模坊x鬼丸公主


“那个?相模坊先生?”


“啊啊,不要加先生了——”


“?”


“就、你奉纳的够了本大爷特别准许你直呼我的名字......有什么好笑的吗!!!”


“没有哦,是很开心呢。”


“......哼。不怕天狗的女人也就你一个了。”


“那,今后也要好好相处呢,相模坊?”


↑这样的啊呜呜呜呜呜呜


他怎么会这么可爱aaaaaaa虽然不给钱不祈雨用美人计也没用,但是会因为想喝山泉泡的茶企图祈雨aaaaaaaa


帮助村民们祈雨后七躲八躲的不接受村民们的好意,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村民的生活也不好过aaaaaaaaa


还有那个浴衣!那个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很粗鲁一天狗还兼傲娇和嗜财如命但是内心这么温柔的男人我真的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发完疯了  我要去拯救艾欧泽亚了.jpg


评论(2)
热度(13)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