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双A夫夫十问(?)

我流唐时是非注意!

双A!Alpha是非xAlpha唐时!

含个人理解注意!

以上,能接受往下√









1.
“请问,两人的初遇?”

“啊啊,那时候我还很弱,也还没分化。”唐时从是非手上叼走一块糕点,砸吧两下,含糊不清的答到“下山买种子的时候遇到了。”

“能否再详细些?”

唐时眼神飘到桌上,捻起方才同类的糕,抵在是非嘴边。是非顺从的张开了嘴,薄唇不经意间擦过墨色的指甲,唐时暗骂一句妖僧,面上从容的应“否。”

是非只是笑,不答。

2.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好看,好一副青灯古佛。”唐时不知何时把玩起了杯子,语气平淡。似是不尽兴,壶被淡淡的墨色提了起来,醇香的酒液落在杯里,沿边晃荡,且不出。小抿一口,喟叹一声好酒,转身把酒逗弄是非去了。

说是出家人不近酒色,唐时眨眼,在是非耳边吹了口气,我可不是色么,不妨来尝尝这美酒?

是非会不会拒绝,也许他知晓,也许不知晓,但眼睛里的趣意渐浓是没错的。

——若是拒绝,那他便有理由发难是非;若是不拒,那便是要成为万万亿人之其一了。

是非不语,淡淡的千佛香味散了出来,与墨的沉香混在了一起,他抬眼看向兴趣盎然的唐时,握着那杯子的手动了,月白的衣袍纷飞,竟是饮了下去。

“非常人。”是非抿了下唇,与唐时对视,对着他眼里的惊讶弯了弯唇角,无暇的黑色瞳孔泛着暖色,只倒映他一人。

我喜欢你,怎不能顺你心意?

3.
“咳,何时确立的关系?”

“这不好讲,你看着死心眼的和尚,口风又紧,不好撬啊.....”

“你。”是非一下一下拨弄佛珠,嘴边的弧度加大了些。

唐时一下停下了饶舌,是非的意思是他何时承认便是何时,无言半晌,捧着是非的脸颊凑了上去。

两人皆不是贪欢之人,亲昵些许便分开了,唐时红舌勾回,忍不住执起是非的手,细细亲吻那修长的手指及其圆润的指甲。

“真是栽了......”唐时喃喃自语,低敛的睫毛扫在是非手上,带起一阵痒,又伸了手,扣住是非的,十指相缠,佛珠为证。唇瓣上下动了动,话语止于口,藏于心,了于两人之间。

——我喜欢你。

4.

“两人在一起不会感到排斥么,alpha和alpha之间不是相性很差么?”

“并非如此。”于长久的沉默之中,是非先开了口,顿了顿,斟酌再三,正准备开口时,被唐时接了下去“若是仅凭本能,这世间还有何乐趣可言?”勾了勾唇角“况且和尚这信息素也构不成什么排斥啊。”

是非不接话,只是点了点头。

唐时打了个响指,隐约的墨色晕染开来,信息素充斥了这一方小天地子,要证明一般绕在是非身边。是非也不恼,放平气息,淡香伴着墨气在空气中流动,两者皆没有丝毫的排斥,也不见其其中一人动怒。

“真是不可思议呢......”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奇迹......呢?

5.

“您们能在一起,必是经历了很多吧......最刻骨铭心的一次是?”

令人窒息的沉默蔓延开来。是非一手握了唐时颤抖的手,另一手遮了他的眼。两人贴的很近,恍惚间,唐时感受到一抹温热盖在他的手上,他将手覆在是非的上,深吸一口气,强硬的把是非的手掰了下来。

过去的已然过去,瞻往而不前乃大忌。唐时明白这个道理,也已经走出了这个坎,但并不代表他会忘记,胸腔的抽痛感,在这个问题提出时悄然复苏,窒息感涌上咽喉,跃下的白影历历在目。

痛觉残留?视觉残留?唐时勾出一个自嘲的笑,取下蓝色的三株木心笔,任由一头如瀑的发散落肩头。靠着是非,眼底晦暗不明,有些苍白的开了口,“从某个方面来看......我,逼死过是非和尚。”

藏不住的暗哑。

明显不想把话题继续下去,是非摆了个停的手势,悠悠的佛香将唐时裹住,像在无尽的虚空中有了着落一般,唐时放松了身体,没骨头似得瘫在是非身上。

“我累了,走不动了——背我。”







不知道会不会写完的tbc。

像我这种懒人估计就是写不完了。(瘫

个人认为,从某方面讲,确实是唐时逼死了是非,半轮月是唐时弄出来的,遏制罪力的唯一办法就是接近献祭的牺牲,而是非是最后一人.......

然后就是!我终于对双A下手了.....!他们超适合双A的!甚至还想写向导是非x哨兵唐时.....!

可是我能力有限.jpg

有小伙伴扩列和我一起脑洞吗!

评论(8)
热度(99)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