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如果全员都是不良的话-3

·明天期中考了,而我还在摸鱼(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x)

·ooc ooc ooc 真的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看到务必指出来

·下一发昆仑山组?













绝情谷

孤剑&曦月

发小,表面上看关系并不是很好。

都是表面而已。小事内部互怼,大事一致对外。

很有默契,几乎不需要言语来沟通,一个眼神,一个习惯性的动作,一方就可以理解到另一方的想法。

通常都是曦月挑的事,孤剑被动卷入事件。

人多偶尔挂彩,但这并不妨碍孤剑在事后揍曦月。

“就你事多。”

即便如此曦月依旧热衷于搞事。

“反正有你陪我嘛。”

挑染是曦月提出来的,事是曦月搞的,孤剑的耳坠是曦月挑的,只有锅是两个人一起背的。

这大概就是挑染情侣的情趣(?)吧。

“学不来的,要挑染的。”从刚认识他们到现在都还在戴墨镜的无剑如是说道。

孤剑法学。曦月心理学。大三。

(其实就是想看不擅长社交、打官司很犀利但是没什么人脉的律师孤剑背后有一个心灵嘴巧人脉很广的心理医师曦月。)

(这么一想还蛮带感的,可惜我能力有限.jpg _(:зゝ∠)_)

君子&淑女

淑女窈窕,君子如玉。

对一般人是这样没错。

三句不离姐姐/小君。

每天都能看到在找姐姐的君子以及被人找拼酒的淑女。

君子注重防守,淑女偏向进攻。

“我也想做那种大家闺秀啊....但是总觉得很束手束脚呢。”淑女这么说着,给了身后人一个肘击,直击胃部。

围观的无剑觉得他有点胃疼,不,可能是非常疼。

有传闻说姐弟两人之间有心灵感应。

.....不然谁打架的时候会无故知道背后有人啊。

“啊......谁知道呢。”君子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跟上了淑女的脚步。

淑女是新闻传播学,君子地质学。大二。

“姐姐,酗酒不好。”

“抱歉啦小君,下次注意~”

兰诸山

青莲&工部

发小。

因为工部父母去世的早,所以有一段时间暂住青莲家。上了大学之后,因为大学不同,两人搬出来住。

青莲管外,工部管内。

工部

小时候染了风寒,因为体弱的原因留下了病根。传闻当女孩子养好养活,留了长发,因此经常被欺负。

“幸好有青莲.....咳咳咳,不然我都不知能否活到现在。”

走到哪都背着琴,青莲干架的时候会默默找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坐下抚琴。

对青莲来说似乎有奇效?

为了以防万一在袖子里藏了琴弦。

艺术类,音乐学。大三。

青莲

望月赏乐喝酒吟诗一气呵成,乃文科中的文豪。

万事讲究技巧,一切以工部为先。

格挡适到好处,步伐灵活。

......似乎是踩着工部弹奏的拍子呢。无剑看着两人若有所思。

历史学,古代史。大三。

“为我奏一曲广陵散罢。”

“......甚好。”





君淑特别ooc我觉得。唉。我真垃圾。
人生第一次打这么多tag。
有私心tag。其实我觉得曦孤曦无差(。)
.......收回前言 全都很ooc

评论(8)
热度(72)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