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谁4——富佣

*已经快忘了这码事了(nitama

*富佣线 嗯

*ooc



“留下来陪我......?佣兵”

——————————————————————

富豪最近很忙,佣兵看着富豪留下的早饭,已经凉了

因为....订婚吗?想到这里佣兵的牟子暗了暗,嘛.....是时候搬出去了....?今晚就跟富豪说吧

——————————————————————

富豪端着咖啡的手晃了晃

“再说一遍,佣兵。”

“我想,我该搬出去了。”

“为什么?你我的契约还没.....”

“是的,还没到期,我会继续工作,只是从这里搬出去。”

“给我一个理由,佣兵。”富豪皱着眉

“这里马上就要有女主人了吧?”佣兵直白的说“我呆在这里不太好。”

“谁告诉你的?!”富豪险些拍桌而起,“盗贼?”

“是的。”

富豪有些头疼,“再过几天再搬出去吧?”

我想和你再多待一会儿

“嗯?没....没问题。”

——————————————————————

谁也没有想到富豪会病倒,包括富豪自己

富豪躺在床上,两腮嫣红

啊啊,看起来是发烧了,佣兵拿着湿热的毛巾敷在富豪的额头上,不料被富豪捉住了手腕

“意外的....很细呢”富豪轻轻的吻了下佣兵的手腕,“佣兵”富豪抬起头,直视着佣兵“留下来....陪我?我好开心啊,佣兵”

“富豪?你烧糊了吧?”佣兵看着富豪吻他手腕的动作有点发毛

“不.....我没有,佣兵。”富豪握紧了佣兵的手腕“留下来陪我....?佣兵。”

佣兵无法拒绝病人的要求——还是一个抱有好感的病人

“好。”

“那么,”富豪虚弱的笑了笑,“先陪我睡一会儿吧,佣兵。”

“嗯?我就在你旁边啊。”

“不,到床上来.....陪我睡,佣兵。”

“?!好....好。”

——————————————————————

富豪闭着眼,感受着怀中的体温

真好,还能再多感受到他

要是能完全拥有他,就好了



先到这吧_(:_」∠)_

可怜的小佣兵哦,被骗上床了(不是


评论(4)
热度(8)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