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如果大家都是不良的话?

·睡前产物。
·脑洞堪比天际。
·垃圾文笔注意。
·我流ooc注意。
·私设如山。
·无剑 性别男 注意
·......标题与实物完全不符注意。








剑冢五剑

青光

被误认的。

比起后天的性情与体魄,先天的两纹胎记反而更容易被误认。

简直就是大写的“我是不良”。

事实上做的事情很大一部分都占理,但是行事过于粗暴,甚至被帮助的人也怕他,就差交钱包了。

每每被无剑唠叨也改不过来。

打架从不怕人多,皮糙肉厚打人疼。

体育生。目前大三。

“喂,你小子,怕什么?”

(被你吓到了。)

紫薇

外貌看上去就很像呢。白发。

是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主。

经常性的遇到放学被女生缠住,隔天放学被男生挑事这类的琐事。

打架对付多人一般借力打力。

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柔韧度。

曾经打架把人伤的很重,因此独孤重新把他扔回孤儿院,后被无剑接回。

也许只会对无剑真心的笑了吧。

学医,目前大三。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呵。”

玄铁

表面温和。不知道骗了多少人。

卖起人来毫不手软,除了无剑。

能气死人绝不动手,能叫人绝不吝啬。

嗜酒,有酒友,隔壁校的神雕。经常翘课出去浪酒喝,但是最近似乎没那么频繁了?

打架比青光多那么一丢丢技巧吧,起码会躲两下让他们打自己人,开嘴炮让他们内讧,还能就着不知道从哪里摸出的啤酒看戏。

是人中豪杰。(bu

五剑中唯一一个会做正餐的男人。

语言系,目前大三。

“哎呀呀,真惨。来,让我抱抱。”

(屠龙倚天:guna)

木剑

全身上下都写着不良。甚至还把几个本性温和善良的小朋友带入歧途。

眼睛带凶相。纹在额头的图案超有压迫感。

穿衣风格......很奇gay...总喜欢露一点什么,让人不敢恭维。

对无剑很温和,经常寄吃的回来。

没错,五剑里只有他一个在国外。

会打架,但是不怎么打架。通常都是指使别人挑事,在幕后默默打小算盘。

无剑

鬼知道他都经历了什么才会被误认为不良。

也许都是哥哥们的错吧。

小时候被圣火骗过,穿了女装,遇到了很恶心的成年男性。然后就开始学习打架。

招数很杂,几乎哥哥们的都会一点但是都不精?

“够用就行了嘛。”本人是这样说的。

事实上应用起来变化莫测,单打几乎没有打得过的。

打群架会学紫薇的借力打力兼玄铁的嘴炮。

也是个很恐怖的男人呢。

会做小点心。很好吃。

家里的万金调和油。

金融系,目前大一。

也许跟玄铁少出去喝酒有关?

“唔......总算是赶上哥哥们了呐。”


私设五剑们都是被独孤捡回来的/孤儿院领养的,无血缘的兄弟。木剑大概就是要继承独孤他老人家的财产出的国。

也许,可能,会有后续?(没人期待(醒一醒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