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黑星」all女主/亲吻的意义&不同的亲吻

*预警 非常ooc&我流全员





亲吻的意义

 

 

kei:亲吻额头:表示祝福、友情

 

 

「我会永远守护你。」

 

 

晶:亲吻耳朵:表示诱惑

 

 

「呐,来做吧,好不好?」

 

 

银星:亲吻脸颊:表示亲爱、有好感、满足感

 

 

「辛苦啦。」

 

 

rindou:亲吻嘴唇:表示爱情

 

 

「.....是的,请允许不堪的我喜欢你。」

 

 

mizuki:亲吻喉咙:表示欲求

 

 

「啧,待在本大爷身边。」

 

 

sin:亲吻脖子:表示执着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暗黑侵袭你。」

 

 

黑曜:亲吻手腕:表示欲望

 

 

「和我在一起。」

 

 

真珠:亲吻手背:表示敬爱

 

 

「啊哈哈,这样好像王子呢。」

 

 

吉野:亲吻掌心:表示恳求

 

 

「拜托了.....也请予以我一席之地。」

 

 

gui:亲吻腰部:表示束缚

 

 

「我很乖、我会听话的,请让我留在你的身边。」

 

 

木莲:亲吻大腿:表示支配

 

 

「你是我的,你明白的吧?一知半解的话只能让你用身体记住了。」


 

 

不同的亲吻

 

 kei:

  • 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 一遍又一遍的细碎亲吻

  • 浅尝即止安抚性的吻

  • 虔诚的信徒之吻

晶:

  • 唇舌交缠的热吻

  • 自身后而来的亲吻

 木莲: 

  • 酒醉的诱惑之吻

  • 席卷一切的强势深吻

  • 啃吻脖颈

 

2.29


有缘再补。

评论(1)
热度(3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