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我发现我的卡组问题非常大

首先我是魔物混合丘

本来打算抽抽卡,用骑士币换丘ur,好好玩物丘

毕竟我家姬震了魔瑟

但是我震了暗凛

这个问题非常严肃

虽说双buff都吃,但是要是牌序不好就会发生上回合物buff下回合摸到魔刀这种事

非常的容易出现翻车

其次就是水刀卡组的c太高

平均下来差不多4c

豪水刀也不知道该借什么......

秋裤林要不要(x

最后是我的光刀卡组完善度不足

也许是我懒得刷光素材,但是丘的高质量物光刀在我手上是不多的

然后就要去练魔刀

豪的优质光物刀似乎也不多?

最后就要魔物混合

........问题又回来了

求正确的解决问题方法QAQ

评论(7)
热度(2)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