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强强原耽】推文w

多数是强强因为我.....

我永远喜欢强强.jpg

古风居多

没有排名 只有顺序

先来三本吧.......有点多 @The Mystic Eyes

1.《败絮藏金玉》

关键词: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乔装改扮 强强

深情侯爷攻x魔教明尊受

简介:

魔教一夕之间土崩瓦解。

明尊仓皇出逃。

雪衣侯穷追不舍,千里通缉。

……

但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出来混的,谁没两把刷子!

这是酥油饼的古代江湖嬉闹之二

简介看起来很严肃,事实上文整体偏欢乐

主受,走剧情,人物性格饱满

有二当然也有一啦,一的cp有出现在二里,我不是很喜欢那对所以没补

咳偏题了

剧情紧扣线索,不拖拉,严肃之余还带几分欢乐

慢热类,深情侯爷穷追不舍才追到逃避问题的魔教明尊

HE。有一丢丢肉汤喝,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番外,有过继的养子,没什么雷点。

部分节选:

薛灵璧这次顿了很长时间,直到冯古道准备重新迈步时,才听他又道:“你不欠我的。”

……

冯古道的脚即将迈出院子,身后又幽幽传来一句:

“我心甘情愿。”

——

冯古道心头一拧,嘴角却轻松地扬起道:“我说过,我从来不想树立雪衣侯这样的敌人。”

“不是敌人。那是什么?”薛灵璧漠然道,“同路的陌生人?”

冯古道踌躇了下,试探道:“朋友。”肩膀一下被捏住,薛灵璧的脸慢慢凑近。

冯古道心跳如擂鼓。

“如果我说,”薛灵璧强忍着狠狠咬对方一口的冲动,缓缓道,“只有敌人和情人两条路呢?”

——

门外。

月光从圆月中漫溢出来,洒在地上,白洁如玉,清冷如霜。

薛灵璧站在月光,神情柔和得好似要被月光融化。

冯古道迈下台阶,走到他面前。

薛灵璧似笑非笑道:“两情相悦?”

冯古道飞快地眨了眨眼睛,装傻道:“啊?”

“我似乎刚刚听到有人说了两情相悦……在另一个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脸努力绷紧,但说话的语调却忍不住地上扬,再上扬。

冯古道决定装傻到底,“是么?”

“还有延续香火……”薛灵璧终于破功,笑眯眯道,“有人说过要迎娶么?”

“是下嫁。”冯古道挑眉。

——

屋外。

薛明珏望着半敞开的窗户道:“最近父亲和爹练功练得很勤快。”

“……”宗无言道,“到读书时间了。”

薛明珏道:“我什么时候能观摩父亲和爹练功的情景?”

“……”宗无言道,“等你成为他们一样的高手时。”

薛明珏想了想道:“我不读书了,我要去练功。”

“……”宗无言侧身,“这边请。”

2.《异世神级鉴赏大师》

关键词:强强 励志人生 破镜重圆 仙侠修真

万般迁就受的和尚攻x心狠手辣贱人受

简介:

学渣怀揣《诗词鉴赏大全》穿越修真界,研究出诗词新玩儿法!

夏天来了,热得不行?“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全家人抱着袄子大夏天冷成傻逼欧耶!

遇到抠门土老财?“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

大土豪抱着自家熊孩子买来的二锅头哭出一脸血。

被高手通缉追杀?“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号外!大陆第一高手横死怡红院!》

【群众:点赞,男主吟得一手好诗!】

以诗词意境制造幻境,以诗词文眼为刀剑术法!

壮哉我大中华,诗词一本走遍天下!管你仙佛妖魔,酸诗一首,通通死绝!

很大一盘棋,以三十三天星域为棋局,人心造化为棋子,到后面有点哲学的味道

点流金手指爽文,并不是那种很俗的升级流

文长,伏笔多,剧情接轨不脱

人物塑造一绝,整体正剧,主受,攻受互动略少,比起甜甜腻腻的叽叽歪歪,本文更偏向于无言的默契

HE,虐攻,有肉次,看不懂前文铺垫有番外补充

雷点大概就是和尚攻了.....但是真的很值得一看,特别是那种三流捅屁股小说看多了,会觉得眼前一亮(......)

部分节选:

在看到是非的一瞬间,唐时脑子里只冒出一个词:古佛青灯。

他站在原地没动,几乎要为这一幕动容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奇怪的执拗让他从心底对这样的感觉抵触起来。

也许是唐时的目光太直白,也带着那种说不出的不认同,是非走过来的时候,竟然停下了脚步,两人对视了一眼。

唐时看不清对方的境界,可是却能够肯定,对方一根手指头就能够捏死自己——他不过是蝼蚁。

是非没有说话,只是掌着灯,对着唐时行了一个单手的合十礼。

按理说,单手合十礼是十分不尊敬人的,只不过也要分场合,现在是非手中拿着灯盏,无法双手合十。

唐时是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主动向自己行礼的,他不过是个练气初期的小修士而已。

几乎是下意识地,他双手合十,微微垂头,还了个礼。

待唐时放下手抬眼的时候,却看到那白衣僧人眼底似乎有几分惊奇,不过转眼即逝,向着自己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而后才转身,推开了唐时房间对面的门,进去了。

灯火将他的影子投在窗上,唐时忽然觉得自己是神经病犯了。

他走到了楼梯口,忽然脱口而出道:“妖僧——”

他发了神经病才跟这僧人合十还礼!

——

然而此刻,他伸出手来,握住了唐时的手指,看着他掌心的伤口,唇边竟然挂上一抹浅笑:“刀藏得太深,怕会伤到自己。”

刀。

唐时的刀。

被唐时藏起来的刀。

唐时手指微微蜷缩了一下,是非感觉到了,只是没有再说话。

他那话,大约是触动了唐时的内心。

看着是非手中出现了一片金黄色的草叶,唐时忽然说道:“不藏刀,早就死了。”

——

“你可知错?”枯心禅师那看破红尘的眼注视着他,一名年轻的僧人,便像是注视着当年的枯叶师弟。

看不破这红尘的人,太多。

是非却跪下来,闭了眼,在苦心禅师身前一拜,“弟子知错,却看不破。”

——

“轰隆”一声,天地已然为之失色,四方台宽逾百丈,高则万八千,壁立千仞,名为台,实乃通天柱!

唐时何等渺小,大凡这万物灵修,与天地相比不过蝼蚁。

何人痴狂,敢与地较博?

何人痴狂,敢与天比高?

唐时比之四方台,犹蝼蚁比之千仞壁!

他一个人,在坚定又轰然下坠的四方台,用双臂苦苦支撑,一切都显得渺小,阴影之下,众人甚至看不清他的表情,唯有一双寒眸,点星一样明亮。

——

他一手按着是非的肩,却忽然张口咬了他脖颈左侧,狠厉至极,见血。

按着他肩膀的手掐紧,唐时唇边却冷冷浮出一个笑来,抬头凑在他耳边吐出清晰而恶毒的几个字:“你怎不去死?”他豁然直起身,便拂袖而去,方拉开殿门,在那一刹那的寂静之中,只听见一个字。

——“好。”

唐时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当真是一颗心在胸膛里都炸开了。

手腕上缠着的佛珠被他握紧在手心,却在他回身这一刻,狠狠地摔在是非身前不远处的香案上,只砸得香炉灯盏通通倒下,一片狼藉,落了满地佛珠。

“那你便去!”

——

他嘴唇抿了一下,终究去吻了他,道:“你是佛,乃是人中无七情六欲的一面,可偏偏,吾为汝之七情六欲。”似乎是他终于说对了,是非轻轻地点了点头,昏黄一盏佛灯之火,令他双眸染上暖色,终于勾出一个笑来,于是万千星辰都化作他眸中倒影。

3.《铜钱龛世》

关键词: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高冷禁欲高僧攻(假的)x炸脾气乖张真龙受(傻的)

简介:

天禧二十三年,坊间传言手眼通天的国师突遭大劫,不得不闭关潜修,百姓暗地里却拍手叫好。

同年冬月,徽州府宁阳县多了一位年轻僧人。

僧人法号玄悯,记忆全失,却略通风水堪舆之术,来宁阳的头一天,便毫不客气地抄了一座凶宅宅,顺便把凶宅里窝着的薛闲一同抄了回去。

从此,前半生“上可捅天、下能震地”的薛闲便多了一项人生追求——

如何才能让这个空有皮相的秃驴早日蹬腿闭眼、“含笑九泉”。

薛闲:你不高兴,我就高兴了;你圆寂,我就笑死了。

玄悯:……

把和尚攻一并讲完

全文基调欢乐,夫夫两人拌拌嘴,打打怪,一路走一路找找小伙伴(?)走走剧就过去了(假的)

文笔温和,偏向日常,文字读起来很字舒服

场景描绘一绝。声势浩大,引人入境

甜甜甜,不腻乎,刀少

HE,有肉汤,番外发糖

雷点是.....和尚攻?

部分节选:

玄悯将手里的藤丝丢在老树根下,又抬眼提醒了薛闲一遍:“你还未说天雷是怎么回事。”

薛闲“哦”了一声,道:“没什么,只是想告知其他人我在这里,方便寻找。”

玄悯:“……”

那道惊雷恨不得通天彻地,声势之浩大,威势之慑人,仿佛要把这刘家府宅轰击成灰。

结果究其根本,居然就是为了简简单单“吱”上一声,示意众人还有个人在这里等着……

——

声音凄厉得仿佛见了鬼。

这嗓门着实大得炸耳,又着实难听。

惊得薛闲爪子一哆嗦,不小心抓了空,飘飘悠悠从玄悯胸前掉了下来,落地时姿态颇有些不雅——脸朝地。

丢了脸的薛闲落了地后便不大想见人,四爪僵硬,一动不动,仿佛摔断了气。

玄悯对屋外未歇的惨叫置若罔闻,只蹲下·身看着趴在地上装死的纸皮人,不咸不淡道:“不起来?”

薛闲依旧装死。

玄悯用指尖扣了扣纸皮平薄的后脑勺:“那便烧了吧。”

说完,他便真的划了根火寸条。豆大的火苗烤得纸皮都发了热。

“……”薛闲瓮声瓮气道:“我佛慈悲都被你喂了狗么?” 玄悯闻言手指略一顿,也不知想起了什么。

他表情微敛了片刻,复又摇了摇头,将火寸条头上的火苗抖熄,拈着那纸皮的一只脚将他拎起来,嗓音沉沉地训问:“还爬么?”

薛闲大约依旧觉得丢人,被倒拎起来时还用两只爪子挡着脸。只是他都这样了还不忘顶了句嘴:“爬你祖爷爷!”

——

薛闲面无表情地挠了那腕骨一爪子,结果半点儿血痕也没挠出来,估计是平白给秃驴挠了记痒痒,顿时气得扭过头去,半死不活地不想动弹了。

这孽障浑身带戏,脾气又不好,自己能把自己气死,也着实是一种本事。

——

玄悯闷闷咳了几声,目光却始终没有从薛闲脸上移开。他一贯如云雪般的僧袍被血染得一片殷红,抬起的手指也泛着死灰。

他缓缓地将取回的那一长段真龙脊骨化散开,又一点点推进薛闲身体里。薛闲无光的眸子终于动了一动,隐隐浮现出一抹微亮来。

然而玄悯却抬手盖住了他的眼睛,在静静地看了他许久之后,终于还是探头吻了上去。 那是一个一触即收的吻,轻得仿若清晨的雾,又重得好似压了万顷山河。

玄悯咳得垂下了眸子,手掌却依然轻轻地盖在薛闲双眼之上,而后咳声越来越低,越来越低……

——

在同灯看来,玄悯的“不管”里掺着“不嫌弃”的意味,勉强算得上一种“纵容”了。毕竟就他和玄悯相处的十来年里,他也没见过玄悯更“纵容”过哪个活物。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在自己过世百年之久的今日,他居然能看见自家结了冰的闷罐子徒弟以更为放任的态度对待一个活生生的人。

见到了薛闲,同灯才明白,玄悯真正纵容起来能到什么程度。

也正是因为见到了薛闲,同灯才发现,自家徒弟大约天生就招架不住这种“生命不止折腾不息”的玩意儿。




不会推文的正确方式.jpg

我可能一个寒假也整不完(。)

懒是一部分,多也是一部分

像古风强强还有《帝王攻略》《昭华舞流年》《倾辰落九霄》《傲然随君心》《一许醉风流》《杀破狼》《枢天引》

例如现代强强《金牌打手》《麒麟》《最终流放》

还有不是强强的.......emmmmmm贼鸡儿多_(:зゝ∠)_

评论(9)
热度(26)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