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白

成分复杂的尸体

无关紧要的吐槽/抱怨向 负能量
留个纪念?一点都不愉快
高一上半学期的时候我们学校在装修,所以就在附近的旧大学校区上课
那边的食堂便宜又好次w附近也有很多店,离宝龙也很近
因为不是本校所以管的很宽,可以说是我待过的最宽松的一段时间,甚至比初中还要轻松
然后讲讲我前同桌,噢我一共就两个同桌,我实在受不了她了,称她h好了。
那是回本校且期中考过后的事了,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在我下课睡觉的时候画三八线,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被画这种东西,哪怕是跟男生做同桌也没画过,新体验?要不是h两次把我抄作业本扔过来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东西。(我把抄作业本放中间习惯是在和h做同桌之后才有的,h不记作业,方便她看)
然后她就开始疏离我,说真的我不懂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那就当做我错了,好吧?
然后h就,嗯,怎么讲呢,就开始做什么都不叫我,一次两次还没什么,时间一长了谁都会发现的吧?不断的被拒绝,跟后桌扯淡也会被她打断。
最典型的一次,我跟后桌分享一点有趣的小事情,然后她就拿着手机跟她们讲这个化妆品便宜了啊你看这个颜色好好看哦——这样一类的。
行行行我不懂合不来好吧。
噢,我请过她吃很多东西吧,她还欠我一个小剑心的章子(生日礼物)和钱。
说好的分班前还我钱呢?我不主动要是相信你,不想让你难堪(她通常不带很多钱)你就这样咯,那我分班后去你新同学面前向你要钱就非常有趣了?
她是不是觉得我忘了就不用还了?对了,上学期末她没带钱吃饭向我借钱说明天还,下学期初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来了,我问她,h居然回答“有这回事吗?”
你不想还直说好吗
然后我双删了。
不知道你们遇到过没有,就是那种社会人(感觉?)
而且特别自我为中心,简称m
一周换一次位置嘛,我们有次就忘了,夏天了很热只有二三组能吹到风扇,m就提醒(?我觉得偏向命令?)老师说换位置,老师就讲明天换。
很不巧,我做第二组还跟m同一排,一下课她就收拾好包站在我桌子前面,“看什么看,我要吹风扇,跟我换”
??????您牛逼您说话,您分分钟叫隔壁五班男生怼我们(我和我现同桌)我实在是怕。世界绕着您转,太阳系都以您为中心。
骑电摩被抓,每天的常规检查都不过关,没什么好说的,自己理亏的事还要当做自己被委屈,很强。
最后讲讲我后桌,很嗯,ky的一个人。
我和我同桌(以下简称w)在讨论刀的事,然后她(以下简称j)就突然把头探过来问我们知不知道火影
??????我和w一脸懵逼
然后j自顾自的就讲起了她刚入火影坑啊,加了个语c群啊,w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们语c什么,j奇怪的看了w一眼说“就是那些招式啊。”
什么语c这样玩的吗?????????
然后期末前两周j一直问我英语是不是只考必修四,问到考试前一周
真的,我.........很难以言喻的心情
j经常就强拉着她同桌去小卖部买东西,j同桌一副很困的样子也要硬拉,心疼下j同桌
期末是没有午餐班的(j吃午餐班定的饭)然后就说跟我一起出去吃饭,我想就吃个饭而已就答应了,淳百味知道吧,会喊牌数送餐,然后j每听到一个数字就很紧张的看一眼自己的牌子,好像怕自己点的餐被别人拿走?然后她吃饭从来都是随自己心情点,吃不吃得完都不知道的那种,说酸菜面味道淡往里加辣酱结果吃了两口就不吃了,我真的看的很尴尬。既然你不吃为什么你要加啊。
之后又说想吃汉堡(coco的)说买完过来找我(我去吃淳百味了)然后我吃完饭都没看见她过来,那天w生日我还要去给她挑礼物我就没多想,到班上看见j才想起来这件事,而且j没有任何解释,沉浸在她手机的小说里面。
我已经不知道她是真的天然还是ky了。
真的,真的很烦。
我又是那种除了旁边的人以外不怎么接触那种。
要不是和w谈的很来我甚至要以为我患了社交障碍?
就到这吧,最糟心的三个人。

评论(9)
热度(3)

© 空白空白空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